羽毛

每天都在沉迷学磕学

关于麦当劳的早餐

金博洋最近迷上了麦当劳的早餐。嗯,他发现那个咸蛋黄鸡丝粥特别好喝。于是乎,每天早上沉迷赖床的金博洋总是大早起来拉着羽生结弦去买。羽生结弦表示:吃的真的可以让人奋不顾身。是这样用吗?管他呢。(吸一口粥,咂咂嘴表示,真挺好喝的)

又是新的一天……

“柚子柚子!走啦走啦!”这是,羽生结弦也记不清的第几天。这怎么不会喝腻呢。绝望,难受,不想喝粥。“天天,你已经好几天,不,好几个星期都在喝这个粥了。不腻吗?”

“不会啊。就算喝腻了还有皮蛋瘦肉粥,还有咸菜鸡丝粥。我都可以喝的嘛。”金博洋已经收拾好了东西背着包一脸期待。

羽生结弦抬起头就看到金博洋bingbing的大眼睛望着自己。……1秒,2秒,3秒“好了我们走吧”羽生结弦出门心里还在暗骂自己,怎么又,唉,不想喝粥啊!羽生结弦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再喝了啊!

虽然嘴上身体上无一不表现着嫌弃的样子,但看到自家小宝贝喝粥满足的样子,羽生结弦又觉得,好像也值了。也不是难喝吧,就是,真的,真的,很腻味

金博洋喝着粥赞叹道“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然而第二天……

“柚子!去——”金博洋话还没说完,羽生结弦就开口道“天天!粥不能再喝啦。你已经喝了好多天了。好喝也不能这个样子啊。”“嘤,你凶我”金博洋忽然的“戏精”发作逗笑了羽生结弦。但羽生结弦还是板着脸说“天天,不能再喝啦。隔几天再去啊。乖。”

“……”金博洋低下头撅着嘴,希望以此能让自己的男票心软,然而并没有。其实也不能算是没有,羽生结弦也是紧紧的攥着拳才没有让自己心软的。为了不喝粥,我可以忍住的!




随手短打却没有写完。好的卡住了。就酱。什么时候想起来再写吧。文都开了。被屏蔽,就那样吧。就酱。之前没写完的,啥时候想起来再说吧

评论(4)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