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每天都在沉迷学磕学

顶置一波

文都解锁了。但是如果被屏蔽了那也不怪我了。微信体涉及某些方面就不解锁了

文啊,大概会把没写完的坑补上。也不删除了。心累了,哪天满血复活再说

最开始的入坑是al(怕屏蔽,但看我主页都懂)xb和py。现在也依旧啊。

再后来,也写了很多cp。邰木呀各种。

但初心不变。还有一些承诺过得,也绝不会变。一直在,一直爱。

嗯说好了就走下去吧。

这个号应该算大号吧。也是承载了很多的回忆。也不弃号销号了。但基本上很大可能不会再用了。会偶尔登录回来看看,但应该不会再发什么了吧(哈哈哈我有小号啊)

如果有什么事找也别戳这只号了, @倒映天空的海洋 戳这只小号吧 

如果有兴趣交个朋友什么的,欢迎私戳。

本命是张怡宁和傅园慧。最最最开始真的是因为傅爷然后了解游泳队,然后爱上。然后连接到国乒然后就各种喜欢。张怡宁是以前看到消息推送就比较了解,因为世乒赛什么的会推消息然后也会有她的啊,刷段子什么的。但看了比赛视频,瞬间入坑,可惜找不到往年那些全部的比赛视频,sad

比赛,游泳,国乒,体操,跳水,女排,(冬奥)花滑,冰舞,速滑这些个是会关注哒。别的比赛如果看着了就看看吧但这些个是会追。

平时更喜欢听歌。喜欢陈奕迅和郁可唯的歌。

比起电视剧更爱综艺。喜欢也可能只是墙头。真正入坑很少。

因为身边的人带着,会比较喜欢二次元,但绝对不是。不觉得是二次迷,只是单纯喜欢一些番,具体算不算我也不知道啊。

喜欢秦时,但真的更新好慢啊!本命雪女小高!雪糕赛高!

喜欢那年那兔。喜欢柯南,喜欢猪猪侠熊出没和喜羊羊的一些大电影(真的电影好看。有些挺感人的)

大概就这些。要交朋友也欢迎私戳。

不过别戳这只。

不好的文笔还有人关注也是惊讶。

@我们爱磕学 我的cp吸吸吸(我们线下认识啦。就我生活里的好盆友。超好的那种)

就酱,笔芯。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