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每天都在沉迷学磕学

关于我的老师

初三党毕业不舍来写一下。


1,关于老师的表情。

我们的老师总是有许多小表情。

班主任在训话的时候总是会破功。她是个好可爱的老师。每次都要装严肃骂我们。但骂完以后不知道是谁干嘛了还是什么然后她就会笑,她一笑我们全班笑。最后惩罚不了了之。所以她一训话一要发我们,我们都会尽力逗她笑。


化学老师也会骂我们。但每次都是笑着骂。然后就导致很多人不怕她,然后跟她开玩笑,但她最后总是会很温柔的笑然后看着我们。


偶尔我会因为粗心然后考试丢分。然后老师就会训我。偶尔还会带着小白眼(小小的翻白眼)我就会扯有的没的各种保证下次不会,最后都是捏我的脸然后放过我。


2,关于老师的土豪。

我们的班主任非常的有钱。偶尔家长会留下来帮忙要在学校吃饭,要么她买的贼贵,要么每次甩一张红色的票子,最后剩多少钱也不管也不输。有几次我买的便宜(小份的。第一次觉得花老师钱不好然后悄悄跟同学说那么一点我哪里吃得饱给她偷听到了)了她嫌弃我们然后重新给我挑了一份大的。然而最后我吃不完了。


她开学人手一份礼物,毕业考试前每个人发了一份笔袋。得力的那种大个的。五十多人呢。就是各种买文具。别的班主任都没有呐。


3,关于老师神奇的效率(负责任)

我们化学老师有着极高的效率。有次一模,第一天下午她拿到扫描完的答题卡第二天上午改出来出成绩给我们了。她教三个班,150+份。别的班都没有呐。她真的很厉害也很负责任。好几次办公室只有她一个人在加班。抛弃了女儿儿子(她的孩子,她回家好晚呢)给我们改卷。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