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每天都在沉迷学磕学

日记一章

这真的是个生活博啦!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长大了呢?好像最近又有了新的发现啊。


以前,似乎都是以自己为中心。曾经看到一段话,大概意思是,吵架之后回想起来,其实自己还要很多话没有吵。可现在的我不那么想,反而很庆幸,幸好没有说出来呀。

7

说出来,很解气啊。吵架也算是一种发泄。可是那句话带来的伤害啊,会很大吧。毕竟别人随随便便一句可能无心的话,我自己都会想很久。开始庆幸,自己反应慢,没有说出来。


成长是什么啊,可能就是一点点的改变吧。


以前总是觉得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哪有那么简单啊。问题不像是数学题,物理题,可以有公式求解,可以有个准确的答案啊。没有的。世界也不是非黑即白的。


也开始理解,很多的问题。“等你长大了就知道”其实有时候也不是要忽悠,只是有很多事情,真的长大了,才知道,才理解啊。


以前觉得,年轻是本钱啊,身体什么的无所谓啦。


但发现,好像不是呀。身体出现警报的时候还是慌的呀。不过问题不大。


今天啊,在班里写了日记。哈其实没关系 因为没有人看啊。都知道是隐私。带到学校写,是因为有时候写作业写着写着忘啦。有个同学说,写日记很无聊。其实不是呀,我再回看以前的,其实很有意义。很奇妙的感觉吧。有时候会写好多好多,有时候只是一两句话,可以后再看看,其实很有意思。


以前啊,总是期盼着放假。寒假暑假。但是现在不是啦。放假就意味着,补习班,无穷无尽的补习班,作业,堆成山的作业。平时倒还没那么累呢。唉:-(


但是,熬过去就好啦!毕竟要对得起付出的一切呀。风里雨里,雷打不动的补习班啊,还有作业,要努力的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