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每天都在沉迷学磕学

占tag致歉

哈哈哈哈我就是那个承诺过要开糖厂的人啊。我做过的承诺不违约。不离开。但是啊因为一些私事可能,暂时淡圈。文不会暂停,会由 @PETERSBURG 替我发出来。在此也要感谢一下呢。
很感谢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呢。放心,团子还会继续甜。诱拐还会继续甜。我可是要撒糖撒遍全天下的人啊。
只是因为一些私人问题吧,文我会继续。但就不是我发了。会回来的。到时候回来还是全新的我。
因为个人问题,可能有点点丧。不是因为圈的事情。是自己了。会调整过来的。都会好的啊。我可是励志开糖厂的人啊!是吧。
心态要崩。欢脱的我也会心疼崩啊。抱歉啊这次我要离开了,或许我很怂吧。抱歉。但还会回来的。文我会继续更完的。但是时间可能要更长了。很抱歉真的。可我很希望产出的文可以更高质量。
文风或许欢脱。可能最近会出一点点,可能不会。看情况。在心态崩的时候绝不写文,不太好吧。所以可能要久等了很抱歉。
一切都是个人问题很抱歉因为个人问题要离开一段时间。但回来还会是全新的我。
文的话,我看看封不封吧。累了淡了无所谓了但绝不退圈!文档啊,我看看吧。不能加人了抱歉。文的话可以 @青杄 找她或者上边艾特的那位太太要。
很感谢二位呢。不过我的文只授权过这两个人转载因为文档发出去过如果没有经过我的同意请不要。
文档的话,我也不清楚了。啊最近有点乱。
写那么多也不知道问什么反正就是,抱歉了。
文就不锁了。原因啊,没原因。见谅了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