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每天都在沉迷学磕学

略略略

就是不走啊。无论以前的al还是现在的。没有打扰本人也只是圈地自萌啊。也不丧,喜欢就好。大家都还在就好。可以过去的。自认为没有错。都有喜欢的权利啊。我们没有打扰到谁不是吗?没有觉得自己有错。不过文我暂时不会再发了。我手上还有文档。删不删看情况。或者锁吧。随便了。
要文档的话,还是私信咯。不是怎样,只是累了,不想吵。就这样吧。但从不曾离开。
或许我的文笔不是很好。或许只是一只没有存在感的小透明。但是还是会喜欢下去。无论有没有人(呸才不会呢)有你们在,就不会离开。继续啊。
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的。无论以前还是现在。从不离开。
但是很抱歉,可能qq加就得谨慎一点了。因为发生这档子事。加q需要备注lofter的id我可能需要翻一下你的主页。因为不确定性太多真的有点,嗯。抱歉。但从不曾离开。
也不丧。只要大家还在就好了不是吗?
啊文我攒多一点先啦。文全都欢脱来啊磕糖啊。200粉的福利(其实还没有200)可能要暂缓了。无论有没有都要暂缓了。抱歉。但不曾离开。啊继续产粮。
我要发糖!就是要甜!甜甜甜!哼╯^╰!

评论(19)

热度(31)